星夜永寂

主萌德哈德,亚梅,伏黛,韩叶。其他的CP变换不定哈哈٩(๑òωó๑)۶

勇者哈利传成长篇

1.本文又叫做魔王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2.脑洞来源三年E班Q里面的一条弹幕(业渚大法好),德哈大法好
3.这次保证HE,可放心食用
4.魔王勇者设定,文风应该是抽风,所以会有OOC

1.成为勇者的前奏←_←
       
        勇者和他的小伙伴的足迹遍布整个欧罗巴大陆,天柱山峰的龙巢有着他们战斗的身影,遥远的冰河雪域有着他们前进的背影,危机四伏的迷雾森林有着他们留下的足迹,他们的事迹被吟游诗人传唱,他们被大陆人民歌颂爱戴。
       
        我们的主人公哈利波特是一个从小失去双亲被虐待的小可怜,但每一个主角都会在逆境仍然成长为一个正直的三好青年。悲惨的童年我们一笔带过,镜头给主角。
       
        哈利一直盼望着十七岁的那一天的到来,这意味着他终于可以摆脱一直对自己的不友好德思礼一家,虽然不想承认,哈利的确很感激德思礼一家把他养大,而不是丢掉变成猛兽的粪便,但这不能他一直被他们压迫的理由。
       
        在这个小村庄没人喜欢哈利,同龄人除了纳威都骂他是个没有父母的小可怜,大人也都认为哈利是一个欠缺父母管教的野孩子。
       
        鉴于在村庄里受到的不公正待遇,哈利打算外出闯荡,哈利一直向往着外面广阔的世界,也许当一个冒险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有两年,他就可以获得梦寐以求的自由。
       
        村里来了两个陌生人找哈利,纳威赶紧去报信,想让哈利走,避开这两个不知底细的家伙。

        哈利最终还是没有走成功。那一天德思礼一家骂骂咧咧把哈利叫了起来,给他从未穿过的棉制衣物,把他送到了村长家,不知所以的哈利接下来都是神游天外,等他回过神来,已经在去王都的路途上了。(哈利:发生了什么?(╯°Д°)╯︵┴┴)

        一路上那两人沉默寡言,哈利得不出什么有用信息,估算了一下逃脱的可能性,最后哈利不得不硬着头皮跟随两人前往王都。

2.原来我的背景这么吊∑( ̄□ ̄)

        大不列颠城是日不落帝国的王都,也是经济和文化的汇聚中心,历经黑暗动乱,国家征伐仍屹立不倒的伟大城市。身穿盔甲井然有序的巡逻队,闪烁着魔法符文的高大城墙,高耸入云的魔法塔闪烁着神秘的光辉,无一不透露出强大的气息。

         走进城内的哈利表现得像一个十足的乡巴佬:宽阔的街道,周边繁多的店铺和琳琅满目的商品,不断吆喝的小贩和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来来往往的居民构成繁荣的画卷,偶尔可见身穿白袍的神职人员还有带着武器或者魔杖的职业者,亦或是出来游玩的贵族少男少女,说不出名字的魔兽花卉等等,种种以往未见过新奇事物,让哈利的内心十分震撼,以前没有涉猎的世界在他的面前揭开了一角,并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跟随两人在王都七拐八拐,终于走到了一个庄园,两人带着哈利从一个后门进去了。
        
        “教皇陛下,哈利波特带到了”

         “带着我们的小朋友进来吧”慈祥的声音从房间里响起。

         哈利一进去房间,就发现一个满头白发,面容慈祥但是精神饱满的老人盯着他,老人周身的气质让人不由得心生好感,放松愉悦。

         “我想你一定有很多的疑惑哈利,但是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下,我想晚上我可以告诉你一切。”

         疲倦的哈利同意了教皇陛下的建议,并一觉睡到了晚饭时刻。吃过晚饭,教皇陛下讲述了哈利的身世。

         哈利的父亲詹姆斯是上一代勇者,他的母亲莉莉是上一代教廷圣女,两人在和上一代魔王的战斗中牺牲了,而因为他们的疏忽,哈利被魔王的爪牙偷走丢弃了,现在他们终于找到了哈利。

         “孩子抱歉,让你吃了这么多苦。我想接下来你就在这里住下来,我们来测试一下你的天赋,决定去霍格沃茨皇家学校那一所学院学习。”

          “没关系的教皇陛下,怎么测试呢?”

         在教皇的帮助下,哈利有着召唤师的潜质,最后决定吧哈利送到格兰芬多学院去。

3.你的未来老攻已上线(/≧▽≦/),请注意查收

        教皇陛下还给哈利介绍了现任圣女赫敏格兰杰殿下和她的护卫罗恩韦斯莱骑士,赫敏对哈利十分友好,罗恩却莫名有些敌意,这让哈利十分费解。约好了明天一起去霍格沃茨,哈利激动的有些睡不着,一天下来他的命运就发生了改变,未来又会如何呢。

         霍格沃茨皇家学校不愧是四大贤者创立的学校,古老神秘是哈利对他的第一印象,进入其中却发现其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呵,这是谁啊?这不是相当圣女殿下守护骑士想疯了的红毛嘛。”一份的欠揍声音传来。
   
        “闭嘴马尔福!你这个只会靠父亲的二世祖。”罗恩仿佛被踩到尾巴的毛一样炸毛了起来。

         铂金的头发服服帖帖,发际线有点危险啊哈利心想。这个叫马尔福的穿着统一的武士服,质地上却明显好很多,并且完美的显示出了主人的身材;其举手投足都透露出一股贵族的气息,挑衅别人也显得与众不同,就是有点欠揍。好吧,是非常欠揍,当哈利听到后面一句话。

         “哟,圣女殿下旁边的乡巴佬是谁啊,以前没见过,又是一个想要成为守护骑士的癞蛤蟆吗?”

         好想打人啊,貌似自己打不过他,这混蛋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吗。气到扭曲(‵□′)

         哈利还没有反驳那人就带着他的小弟走远了,有气没地方发,憋死了2333333

         “那个是德拉科马尔福,他的父亲是侯爵,深受陛下器重,所以很嚣张,不过我们是格兰芬多,很少和身为斯莱特林的他们碰面,不过哈利你要小心他一点”赫敏看出哈利的疑惑,快速解释了一下。

        “哼,我每次上课都会遇见他,真是无聊。他就是看在我是圣女殿下的骑士才会这样,我敢打赌他一定喜欢圣女殿下。哈利波特,你以后看见他走远点”罗恩给出了他的解释。

         “罗恩,别乱说。不过某种意义上罗恩说的是对的,马尔福喜欢说我要告诉我爸爸,还挺幼稚的。”赫敏补充到。

         “啊,感觉他还挺可爱的啊。”成功收获吃惊×2

         谁都没有发现,路旁的小动物听到一切走远了。

         “哈利波特,这就是你的名字吗。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本少爷的注意。”德拉科勾起了一抹微笑,那是发现新猎物的兴奋。

小剧场:
蠢作者:你的未来老攻已上线,请注意查收\^O^/
哈利:丑拒(ノ=Д=)ノ┻━┻,见面就怼我,我选择圣女殿下(≧▽≦)
赫敏:喵喵喵?
德拉科:说吧你想怎么死╰(‵□′)╯
蠢作者:(小心翼翼)老死可以吗π_π?
德拉科:阿瓦达索命。。。。ヽ(‘⌒´メ)ノ

4.施主,我观你俩有缘(≧ω≦)怎么都能碰见

        霍格沃茨四大学院,赫奇帕奇是培养军事文官人才,拉文劳克是炼金术士等科学型人才,斯莱特林是培养物理职业者,格兰芬多是培养法系职业者,一般来说不同学院的都不会遇见,哈利也就没有吧马尔福放在心上。

        都说了是一般,肯定有意外,比如说在遇见德拉科这件事情上。٩(๑❛ᴗ❛๑)۶

        心好累,这已经这周第十三次遇见马尔福了,说好的很难碰面呢,?赫敏,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哟,乡巴佬,下课啦。有没有兴趣跟本少爷出去喝咖啡啊?”

          “不去。”这人有病吧,赫敏说少跟他接触的原因就是这个吧。每次找他都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和他有熟到一起吃饭喝茶看星星的地步吗。扭头就走。

         欲擒故纵?很好,本少爷就陪你玩玩,看谁玩的过谁?真是有趣啊,波特。
             
        本周第十六次碰见马尔福,哈利。。。。。。

        本周第二十一次碰见马尔福,哈利。。。。。。

       本周不会再碰见马尔福了,因为本周结束了23333333

        哈利:心好累,走到哪里都能碰到他。

5.今天马尔福没有来找我不习惯唉,我难道是斗M

        咦,奇怪,明明前段时间总能碰见马尔福的,最近怎么一直没碰见啊?呸呸呸,我在想什么啊,没人找你妈蛋你还不习惯了,这不正好嘛。

        不行啊,听不进去,马尔福不会出事了吧。比如说被魔兽咬了;再比如练习的时候受伤了,伤的不严重吧,哈哈,只是猜测啊;不会是同时勾搭多个女生,发生修罗场,被柴刀砍了吧,这样的话活该,那么风流。啊啊啊啊,我在想些什么啊,算了,去斯莱特林看他吧。

        走到斯莱特林的哈利却发现了一个意外的惊喜,人生三大喜事之一他乡遇故知。纳威居然也在斯莱特林,哈利没想到居然在这里看见他,哈利拉着罗恩叙旧去了,久未见面的的两人有许多话要说,德拉科早就被忘到天边了。

         原本以为哈利是来找他的德拉科看见哈利和别的男人拉拉扯扯,真是三伏天里的冰块啊。

         “给我去查,这个人和哈利是什么关系!他最好祈祷不是我想的那样,不然,我爸爸有一百种方法让他消失在霍格沃茨。”

小剧场:
德拉科:给我去查,他们俩什么关系?
高尔:查到了,纳威是哈利的弟弟。
德拉科:原来是小舅子啊,失敬失敬
纳威:我们认识??????
哈利:这人果然有病。。。

→_→分割线←_←
蠢作者的题外话
1.你们猜猜看教皇是哪一个?第一个猜中的可以决定一次人物命运
2.潘西和卢娜你们认为那一个当公主比较好?
3.金妮怎么处理?你们是想让她当罗恩的妹妹,一个女剑士;还是与韦斯莱无关,其他职业。魔王那边的也行,求给建议啊
4.不要脸的求赞求评论(/ω\)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