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永寂

主萌德哈德,亚梅,伏黛,韩叶。其他的CP变换不定哈哈٩(๑òωó๑)۶

勇者哈利传成长篇2

1.本文又叫做魔王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2.脑洞来源三年E班Q里面的一条弹幕(业渚大法好),德哈大法好
3.这次保证HE,可放心食用
4.魔王勇者设定,文风应该是抽风,所以会有OOC

6.从今天开始和哈利做朋友

        “纳威隆巴顿,波特的竹马,个性个性老实敦厚,是一个有威胁的对象。”

        最近纳威收获了一个新的朋友,虽然新朋友总是恨铁不成钢,不断地锻炼他,纳威很开心有人愿意和他做朋友。不过,他总是打听哈利的事情,他和哈利也是朋友?

        哈利再一次到斯莱特林的时候,发现纳威正在被别人欺负,哈利愤怒的冲了上去。

        “马尔福,我早该知道,你就是这样一个欺负他人为乐的恶劣的人。我看错你了。”

         “那又怎样,波特。我欺负谁,与你何干。还是说这是你的情人?”

          “闭嘴,别拿你那肮脏的思想来侮辱我和纳威的友谊,欺负人就要付出代价”哈利很容易就被激怒了。“巴啦啦能量,水球球,去”

         直接命中德拉科,来了个透心凉心飞扬。“你怎么敢这样波特,我要告诉我爸爸。”

         “随便你告诉谁,幼稚。纳威我们走。”哈利拉着纳威离开了。

          “真是一个有威胁的人呢,纳威隆巴顿。”德拉科喃喃自语。

          哈利十分气愤纳威就老老实实被别人欺负,他鼓励纳威要敢于抗争。纳威终于找到了空解释了哈利误会了德拉科,德拉科是他的朋友,并且在帮助他提高武技水平,哈利下巴都吓掉了。

         自从上次吵架后哈利又没有遇见德拉科了,想要道歉都没有找到机会,有些郁闷的独自走着。

         在命运(作者)的安排下哈利在斯莱特林的小树林碰见了德拉科,旁边跟着他的跟班团,还有两个不认识的人,哈利好不容易见到德拉科一次,不得不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硬着头皮搭讪。

         “马尔福,那个,就是,恩,是这样的,唉。。。”天,其他人好奇的眼光让他说不出口怎么办≥﹏≤

          “波特,有事?我想我俩没有什么好谈的吧,毕竟我。。。”

          眼见德拉科就要说出来了,哈利赶紧打断后面的话。“马尔福,我有些事想和你说,就我俩,行嘛”哈利不自觉的带上了祈求的语气。

         众人用一种暧昧的目光来回扫视着两人,哈利更加害羞了,看起来就如同松鼠一般软软的好欺负,潘西简直两眼放光,这种最容易激起女人的母爱了。德拉科莫名不爽,不想让其他人看见这个样子的哈利,赶忙把他们都赶走了,拉着哈利进了小树林深处。

        小树林深处居然别有洞天,细碎的鹅卵石小径围绕着湖泊蔓延到树林外围,湖泊零星地盛开几朵水莲,还有一些战斗力不强的观赏性魔兽。德拉科拉着哈利坐在湖边的石椅上。

         “波特,有什么快说吧,我时间有限。”

         终于不那么紧张的哈利,结结巴巴地说出了自己的道歉。“马尔福,关于上次的。。。就是你和纳威的。。我误解你了”说出来心里好受多了

          “没关系,反正我们也没有什么关系不是吗?以后也没有交集”

          听到前半句哈利心里一喜,后半句却让他莫名烦躁,但德拉科说的是事实,又不敢反驳。

         德拉科一直看着哈利的表情,感觉差不多了,作势要走,果不其然哈利拉住了他。

          “马尔福,那个,我想我们可以做朋友吗?如果我了解你了,我就不会误解你了。你看你和纳威是朋友,我和纳威也是朋友,我们两个也可以成为朋友。”不知道是说服德拉科还是说服自己,哈利越说越快,说完睁着大眼睛等待着德拉科的回应。

         看着哈利如同刚出生的小兽一般,整个眼睛都是你的身影,就想要这个人以后的目光都只注视着自己。真是一个蠢货。

          “那么我想,我们以后互称对方的名字好吗,我想朋友之间就是如此。”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可怪不得我。猎物进了捕捉网,他能挣扎多久?

7.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呢⊙ω⊙朋友之间的相处

       自从两人成为好朋友过后,德拉科和哈利的课余时间经常黏在一起。最初把赫敏和罗恩都吓了一大跳,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的也都见怪不怪了,罗恩总觉得这两人相处模式有点怪怪的。

        罗恩,赫敏赶快,德拉科说了会在学校的门口等我们,从到王都的第一天起我就期待好好逛一逛这座城市。伴随着两声有气无力的回应,哈利兴致勃勃地拖着好友们出门了。

         老远哈利就看见德拉科在哪里等着,哈利大声呼喊着德拉科,收到对方回应后冲上去给了他一个拥抱。(赫敏:啧啧啧,德拉科的手放在哪里呢,真是没脸看)

         四人寒暄过后向着学校外对角巷走去,那里总能让学生满意。

         对角巷的一切对于哈利来说都是新鲜的,各种魔法用具,晶核药材,小吃娱乐应有尽有,完全吸引住了哈利的目光,相对比之下罗恩就显得小心翼翼,有点戒备,身为骑士的他必须保证圣女殿下的安全。

        四人组一路逛着,哈利的手里已经充满了食物。“德拉科,这个彩色棉花糖好好吃,你要不要尝一点”

        回应他的是德拉科低头咬了一口,哈利没好意思说那个地方是他咬过的。

        “你要不要尝一下我的?”哈利看着德拉科递过来的饮料,只有一根吸管。纠结了一下的哈利,还是喝了一口。(哈利:都是男生无所谓)

       赫敏看着两人的相处皱起了眉头,帝国贵族的荒唐她是知道的,没想到德拉科对哈利有这种下流的想法,哈利看起来一无所知,得想办法让哈利警惕德拉科,赫敏对德拉科的印象愈加不喜欢了起来。

         “该死,就不应该凑热闹,找不到我他们一定急死了吧。”

         因为走散感到着急的哈利此时却一筹莫展,找不到路的他只得在这里等待赫敏三人找过来。

         “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呢,你说对吧波特同学。”

         哈利回头,一个不认识举止优雅的女生说些莫名其妙的话。“我想,现在是大晴天,哪里有风?”

          “战与火的考验就要来临,风只不过是前兆。我们还会再见的,波特先生。”行了一个贵族礼仪,陌生女子就离开了,留哈利一个人在原地一头雾水。

小剧场
罗恩和哈利关系是怎么变好的

罗恩:因为他是基佬啊,他和马尔福在一起,有就有机会和圣女殿下在一起了,解决两个情敌。
哈利:……

8.战与火的考验←_←风起

        哈利没有等到赫敏他们来找他,因为赫敏他们遭到了袭击。  

         当哈利再一次见到赫敏的时候,是在教廷的医疗殿,罗恩为了保护赫敏受了重伤,赫敏为了让哈利远离德拉科,谎称德拉科未受伤回到了马尔福家族。

         哈利暗暗自责自己没有在朋友危难的时候一同奋战,赫敏不得已拖着疲惫的身躯又安慰他,她也知道和平的日子远去了。

         教廷大殿。
        “教皇陛下,这次帝国之花袭击圣女殿下很明显是他们的挑衅,我们教廷必须拿出应对措施。”红衣大主教甲说到。

         “我们可以找马尔福侯爵一起面见陛下,帝国之花这些阴影里的老鼠是该清理一下了。”红衣大主教乙如是说。

         大殿内众说纷谈,但都要求清理帝国之花,让邓布利多很是头疼,帝国之花隐藏太深,还和帝国的一些贵族有勾连。

         “教皇陛下,收到消息,马尔福侯爵入宫觐见陛下去了。”

          “斯内普圣殿骑士长,你也进宫面见陛下,看陛下的旨意。”

         皇宫内。
          “陛下,帝国之花欺人太甚,把我的儿子给打伤了,老夫要他们付出代价。”

           “卢修斯,稍安勿躁。圣殿骑士长,你们教廷的态度如何?”

           “教皇陛下说听皇帝陛下的旨意。”斯内普面目表情。

           “呵,邓布利多那个老狐狸,算准了朕会为马尔福出手。”(我觉得朕这个自称霸气一些,就用这个啦)

           “陛下言重了,毕竟小马尔福男爵是你的侄子。”斯内普依旧面无表情。卢修斯嘲讽的撇了撇嘴,似乎很是不屑这个回答。

         卢修斯和斯内普都走后,帘子后面走出了皇后。

          “贝拉,你怎么看?”

           “帝国之花只是小角色,战争正在靠近,星辰告诉我魔王会再次席卷而来,带走众生希望。”贝拉皇后告诉了皇帝陛下她的预言。“教廷的特劳妮妮预言能力也不弱,这一任的勇者是哈利波特,上一任勇者和上一任圣女的儿子。”

         “果然,邓布利多这个老狐狸不可掉以轻心,还好我听说德拉科和波特是好朋友。”显然,教廷掌控了勇者让我们的皇帝陛下很不开心。

          “无论如何,我想应该和邓布利多好好谈谈勇者的事情,毕竟这是关乎整个欧罗巴大陆,魔王的威胁就要到来。”

          “来人,请邓布利多教皇入宫,朕又要事与他详谈。”除了那两人,没有人知道他们谈论了什么。

         “哈利,你怎么一直打喷嚏啊?”

          “不知道赫敏,大概是有人在念叨我吧。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一样。”

╮(╯_╰)╭分割线╮(╯_╰)╭

1.有没有人有想法安排金妮的身份这些啊,蠢作者有点为难,按照目前的想法她是反派。

2.不要脸的求赞求评论(/ω\)希望你们能够喜欢写文章,这是开头,下面就开始打怪升级谈恋爱了

3.我发现自己埋了好几个伏笔,不知道写到后面记不记得到23333333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