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永寂

主萌德哈德,亚梅,伏黛,韩叶。其他的CP变换不定哈哈٩(๑òωó๑)۶

恋爱从一生抓起(66-80)完结篇

1.全民巫师设定
2.竹马竹马梗,超多私设
3.人物性格理解不够透彻,一如既往的OOC了呢≥﹏≤
4.同性巫师可生子设定(利用魔法手段)
5.有错误欢迎指证

每天都在放飞自我

66.哈利和德拉科快要到十七岁了,卢修斯和詹姆斯显得有些急躁,总是警告他们俩未成年不许发生关系,德拉科表示如果他们能说服各自的妻子,每次寄东西必定会有tt,虽然他很喜欢就是了。(懂tt是什么吧)

67.罗恩和赫敏在一起了,据说是在霍格莫德,罗恩想找借口去拿礼物向赫敏告白,赫敏终于忍无可忍一魔杖指着罗恩,你想去向除了老娘以外的哪个女巫在一起?老娘做了你,当时罗恩大脑一蒙就直接告白了,皆大欢喜。(你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你,真是美妙的事)

68.汤姆和黛玉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了,叫做劳德•里德尔。虽然哈利坚持不懈拆伏黛,总是有忽略的时候,更何况己方有叛徒╮(╯_╰)╭

69.为什么会和汤姆在一起,面对得知消息的表弟惊讶的表情,黛玉想了想。大概是他为了有共同语言去学了中文,了解中国文化吧;大概是每天雷打不动的问候,比大观园的刘姥姥还唠叨吧;大概是你的一切他都包容,和他相处起来很舒服,有一种家的温暖吧。(爱情不是说出来的,个人比较喜欢行动表示的人)

70.德拉科和哈利的生日每一年都是一起举办的。哈利看着脸上洋溢着欢乐的谈笑着的亲人,亲密地打闹在一起的好友,还有身旁这个一直陪着度过人生的十七个年头,并将陪伴他的余生这个人,生出了他的人生已经幸福圆满的感觉。亲人在侧,朋友在伴,爱人在旁,幸福很简单。

71.两人生日当晚。“Harry, l love you.” “me too, Draco.”那么,让我来做点有趣的事情吧。今晚的夜还很长呢。

72.卢修斯和詹姆斯为自家孩子谁攻谁受争论不休,纳西莎和莉莉实在受不了,建议当面问问,十分合理的建议。四人走到夫夫俩房间门口,打开门那一瞬间,卢修斯得意地笑了,小龙萎了。233333333333

73.哈利最近在家里待的发霉了,决定飞两圈来放轻松。你怎么敢,波特!我说了多少次不许碰这些危险的东西,你不要忘了你现在是两个人,有一点做爸爸的自觉行吗,我得叫母亲们来看管你,恭喜马尔福成功获得一个可怜兮兮的哈利。

74.哈利有点小委屈,自从他怀孕后德拉科把他当做瓷器一样,一想到这是因为孩子,哈利一边认为德拉科爱孩子胜过爱自己,一边唾弃自己连孩子的醋都吃。半夜哈利腿肿不舒服,微动一下德拉科就醒来了很快给他揉了起来,这个孩子生了就丢给母亲们吧,以后不要孩子了,折腾你吃不好睡不好,心都痛了,哈利瞬间觉得身体的不舒服都好了,还可以怀两个。

75.爸爸,我想和你一起睡,明天再去隔壁房间好不好。不行,宝贝,纳西莎奶奶已经把你的床铺好了,你从今天开始要独立了。看着斯科皮走远的的身影,德拉科开心的要死,哈利无奈,他也想念那没羞没躁的日子了。(/ω\)

76.斯科皮摸着哈利的肚子,爸爸,父亲说这里面有我的弟弟妹妹。
是的,宝贝,哈利心里默默流泪,当初为毛要想还可以怀两个。No zuo no die啊2333333

77.德拉科•马尔福!老师打来电话说你儿子在学校欺负同学。
好的亲爱的,我已经了解过了,斯科皮说他的人只有他能欺负,还有让我们做好准备,你的未来媳妇这周末要来。
什么,他才七岁啊!早恋!
宝贝,要我提醒你我俩从什么时候谈恋爱的吗?
。。。。。。混蛋马尔福

78.斯科皮,南瓜馅饼和南瓜汁准备好了吗?你爸爸最喜欢吃这个了,虽然他的牙都没了,咬不动馅饼了,不过看着哈利吃瘪挺有趣的不是吗?
父亲,爸爸去年就走了啊,我想爸爸也不想看到你这个样子吧。
这样啊,哈利不在了啊!我不是早就知道了吗?奇怪,我怎么会哭呢,哈利明明很幸福啊。

79.哈利,我来陪你了。德拉科闭上了眼睛,面带微笑。

80.两个孩子出生时。
莉莉,把你的孩子给我而已做童养媳吧
没门
全文完23333

1.终于赶完了,7月31日,哈利生日快乐,魔法世界永不结束
2.这个写完了暂时没有脑洞了,有一个修仙梗但是配上英文名字很奇怪啊,你们有没有好的梗又不想写的,可以评论或者私信蠢作者,蠢作者也不能保证能把它变文字,最近有点忙。如果没有可能会想很久,毕竟最近忙着实践报告去了
3.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就把它变红变蓝吧
4. 感谢喜欢或者推荐这篇文章,还有评论鼓励我的亲们是你们让我动力满满,爱你们么么哒(。・ω・。)ノ♡
5.也感谢那些看我文章的人,无论好坏你们都看了下去

评论(1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