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永寂

主萌德哈德,亚梅,伏黛,韩叶。其他的CP变换不定哈哈٩(๑òωó๑)۶

恋爱从读书抓起(31-46)

1.全民巫师设定
2.竹马竹马梗,超多私设
3.人物性格理解不够透彻,一如既往的OOC了呢≥﹏≤
4.同性巫师可生子设定(利用魔法手段)
5.有错误欢迎指证

持续放飞自我中

31.英国每个小巫师到了十一岁,都会收到来自霍格沃兹魔法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所以每年的6月22日天空的猫头鹰格外多,哈利和德拉科也在自己十一岁那一年收到了来自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没错就是用出高考成绩那天来的,我就是辣么不要脸,当初超想收到录取通知书的)

32.德拉科带上钱包,拉着自己亲爱的的哈利去对角巷买开学要用的必须用品。呵呵,谁能告诉我怎么会遇见罗恩、赫敏这两个一千瓦的电灯泡的,看见身旁这个傻笑的人德拉科就知道自己暗戳戳计划了一个暑假的对角巷二人游泡汤了。不过嘛,哈利开心就好。

33.四人组午饭打算在对角巷解决。一份南瓜馅饼、一份南瓜汁、两份烤牡蛎其中一份不要香草,一份蔬菜沙拉,一杯柠檬水,甜点两份黑森林蛋糕,谢谢。都是哈利喜欢吃的,德拉科对哈利还是一如既往宠在心里,细节都处理如此到位。梅林啊,罗恩是被摄魂怪亲吻了吗?点的全是我爱吃的。。。(吃的啥子我编的,不太了解西方菜式,川菜才是我的心头好)

34.一坐下来德拉科•马尔福就点了一堆哈利喜欢吃的,难怪从小就把哈利吃的死死的。回忆了一下赫敏多年来的饮食,罗恩也点了一堆赫敏爱吃的,等等,她那一脸我中邪了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喜欢你会关注你的小细节,逐渐开窍的罗恩)

35.霍格沃茨成立千百年来,我一直兢兢业业从来不错分一个学生。斯莱特林!马尔福天生都是斯莱特林,分院帽的选择从不出错。格兰芬多,当我脱口而出,马尔福看我的眼神让我从帽沿到帽尖都感受到了杀气,我做错了什么?

36.哈利表示不想和德拉科分开,可是分院帽的决定是不可更改的,当潘西被分到斯莱特林的时候,哈利特意去拜托扎比尼看好德拉科,这样心情稍微愉快了一些呢。

37.斯内普•西弗勒斯曾经追求过哈利的母亲莉莉,虽然失败了,遭到了同为竞争对手且是最后赢家的詹姆斯的嘲讽,万万没想到西里斯•布莱克偷偷摸摸地把斯内普追到了手,惊呆了当时的的整个魔法界。西里斯坦言,多亏了詹姆斯得神助攻,让他能够赢得芳心,斯内普教授拒绝透露任何有关信息,据小道消息称那一个月西里斯每晚睡的书房。

38.斯内普同卢修斯是好友,收到卢修斯得嘱托,拜托他照顾自家小龙,同时莉莉也拜托自己照顾哈利,斯内普看在以前的交情上接受了。现在,他只想说,丑拒。每天魔药课不是纸鹤传递消息,有几次截获了看了里面的内容,肉麻的斯内普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跳伦巴和恰恰,配置药水是亲亲我我,眼睛都快闪瞎了好吗。(斯内普: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39.纳威•隆巴顿是一个比较羞怯的男孩,每一次的魔药课对于他来说都是挑战节操的时候,我相信其他人也一样。哈利,不对,你应该顺着它的纹理来,德拉科从后面贴着哈利,双手握着哈利的手,手把手教哈利如何处理魔药,对对对,就是这样,宝贝你真棒,啵。呵呵,单身狗也需要爱护。

40.我是一只微不足道纸鹤,但我有着重大的使命,传递消息给哈利•波特。我没有我的同伴那么幸运,我不幸被俘,当斯内普教授教授打开我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吃枣药丸,果不其然斯内普的脸色黑的和窗外的乌云一样。

41.愚蠢的红毛居然想本少爷传授恋爱经验,我只能说春天到了吗,呵。要不是看在从幼儿园到现在的友谊的份上,最重要的是我得叫他帮我看着哈利宝贝,免得亲亲宝贝被拐跑了,有求于他我才不会把本少爷的恋爱秘籍告诉别人。(蠢作者表示我知道)

42.德拉科的恋爱秘籍:对待爱人你要顺着来,你的原则是他开心就好,其他的都不重要;关注爱人的一切,要做到他打一个喷嚏你都知道(罗恩:这不变态嘛);想要抓住哈利的心,就先要抓住哈利的胃(罗恩:呵呵,连爱人这个代称都不要了吗)……什么你问我如何追一个女生,而不是问我恋爱后相处之道?我怎么知道,本少爷从出生的那天起就有男朋友了。(罗恩:人生赢家了不起啊,我也想有这样一个妈π_π)

43.哈利给赫敏说最近罗恩在向德拉科取经,在赫敏的追问下得知罗恩想要追求别的女生,哈利笑说罗恩开窍了,却看到赫敏说我来帮他,可是脸上的神情怎么都是要把罗恩大卸八块的样子,哈利在心里默默的为罗恩点蜡。

44.赫敏感觉自己最近很奇怪,自从听说罗恩开窍后总是对他进行嘲讽,明明自己想要帮助他,果然自己是绝逼不想罗恩脱单,这样可以一起承担哈利和德拉科的闪光弹了,恩一定是这样。赫敏同学成功的说服了自己。(我高估了赫敏的情商233)

45.又是一年圣诞晚会,今年的圣诞晚会格外难熬,对于大部分霍格沃茨的学生和职工来说。呵呵,主席台上邓布利多校长和您家那一位收敛一点好嘛,每年都被你们虐;下面一年级新生那一对你们出去好吗,接下来六年也要被虐,双重打击生不如死,我志愿加入霍格沃茨fff团,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姐妹/兄弟。

46.邓布利多有一个恶趣味,最喜欢在每年的圣诞晚会上秀恩爱给单身狗看,这样的日子多美好啊,他和盖勒特秀恩爱程度无人能比。今年怎么回事?一年级的新生也敢在老夫秀恩爱,这挑衅的眼神,马尔福家的臭小鬼,看谁秀的过谁。今年圣诞晚会无比难熬的真相,来自有第三方视角,不顾生命危险揭露黑暗的蠢作者。

1.本来打算五十个的,但是查资料有点麻烦,现在写到46突然想起来资料还有错误,蠢作者要去好好学习啦,下次补上。
2.如果喜欢的话就把它变红或者变蓝吧
3.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评论或者私信蠢作者
4.下一篇我期待已久的新人物要出场啦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