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永寂

主萌德哈德,亚梅,伏黛,韩叶。其他的CP变换不定哈哈٩(๑òωó๑)۶

恋爱要从小抓起(16-30)

1.全民巫师设定
2.竹马竹马梗,超多私设
3.人物性格理解不够透彻,一如既往的OOC了呢≥﹏≤
4.同性巫师可生子设定(利用魔法手段)
5.有错误欢迎指证

下面是继续放飞自我

16.哈利最近不开心,非常不开心。隔壁绿芽班的潘西•帕金森小朋友经常来找德拉科,哈利从来都不是一个小气的人,他非常喜欢和别人分享,只有德拉科是他想要独占的存在。

17.哈利最近持续不开心中,因为德拉科居然和隔壁班的潘西同学一起出去买蜂蜜小熊饼,虽然这个小熊饼是德拉科为他买的,可是居然和对他有意思的女生出去,这是什么意思嘛,哈利拒绝深入思考这个问题,整个小人瘫在桌子上显得厌厌的。德拉科看见哈利这个样子在哈利看不见的地方阴笑,适当的压力有助于你的伴侣更注重你,来自德拉科•真腹黑•马尔福的恋爱秘籍。

18.看着哈利郁郁寡欢,身为哈利的好朋友,罗恩和赫敏决定带哈利去霍格沃兹小学部,那里有着罗恩的哥哥们,罗恩相信乔治和弗雷德可以让哈利变得快乐起来。

19.德拉科买了哈利喜欢的蜂蜜小熊饼,回到教室发现哈利不见了,赫敏和罗恩也不见了。德拉科:自从认识这群坏小孩,哈利都学会跟着别的男的女的乱跑出去,都不给我说一声,都是他们带坏了我的哈利。(哈利永远没有错,错的都是其他人,德拉科就是这样偏心眼,不服打我哇)

20.乔治和弗雷德是小学部一年里的学生,今天居然见到了不靠谱的弟弟带着同学来找他,第一次见到弟弟说每天生产狗粮洒向大地的主角之一,而现在这个主角貌似正面临严重的情感问题,这次的八卦要好好挖掘呢。

21.在外面疯玩一阵子的哈利回到教室看见一脸阴沉的德拉科有点害怕。哼,我怕什么,明明是他和别的女生出去,我出去玩不带他也没什么,哈利给自己打气,当德拉科一个眼神过来的时候,哈利就怂了。

22.哈利磨磨蹭蹭回到座位上,小心的叫了一句德拉科,出乎意料的是德拉科怒火没有发出来,德拉科只是抱住了哈利,告诉哈利不要乱跑,如果丢了他会伤心的,而且德拉科永远不会向哈利波特发火,他发誓。哈利果不其然被感动了,保证以后不乱跑,和德拉科呆在一起。有时候必要的示弱可以反客为主,去的出人意料的效果,来自德拉科•情圣•马尔福的爱情宝典。

23.德拉科终于和哈利重归于好了,让他更开心的是暑假就要到了,这样哈利就是他一个人的了,外面的莺莺燕燕都不能打扰两个人的二人世界。

24.哈利告诉德拉科他约好了赫敏、罗恩、纳威、扎比尼、潘西暑假一起玩,哈利看着德拉科一脸吃人的表情有点害怕。

25.还没等到幼儿园小伙伴的组团来袭,德拉科就收到了世界的深深恶意,哈利的表哥达利要从伦敦来和哈利度过这个暑假。(二人世界泡汤了哈哈)

26.达利这个人简直一无是处,梅林的吊带裙啊,世界上居然还有这么胖的巫师,吃得这么多仿佛一直被虐待一般,还总是霸占他的哈利,打扰情侣之间的二人世界是会被梅林惩罚的,所以表哥这种生物要来何用?来自德拉科•怨男•马尔福的哀怨语录。(脑补了一下拽哥咬手帕嘤嘤嘤,不行了,要笑死我了)

27.梅林一定是没有听到德拉科的祈祷,已经有了达利这个第三者,这次多出了第四第五多个电灯泡。罗恩不要以为你和达利一样能吃就可以抢到哈利,扎比尼你以为讨好达利就有机会了吗,天真,哈利注定是本少爷的。众人:还不是你一直抱着哈利,眼睛都疼死了。一直被抱着的哈利:喵喵喵?

28.潘西•帕金森表示德拉科的优秀是有目共睹的,幼儿园的小伙伴一起进入小学部,德拉科一年级就被评为校草第一名,即使是五年级长得超帅,学习超好的塞德里克也被德拉科比了下去。你问我哈利啊,哈利也是第一名啊,校花第一名,老娘才不承认输给了一个男人呢orz

29.霍格沃兹魔法小学是一所以培育优秀巫师,关爱每个小巫师的健康成长为宗旨的和平场所。自从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入学以来,这份平静就被打破了,你只要呆在他们身边五十米,请带好墨镜,否则后果自负。手牵手上下学,经常互相喂饭,渴了喂水,馋了有零食,这也让fff团和德哈社经常爆发战争。追溯到一百年前盖勒特和邓布利多入学时甚至更久远的时候萨拉查和戈德里克入学的时候也有这样的盛况。

30.小学毕业毕业晚会上一年一班出演的话剧。当勇者哈利君与恶龙马天龙搏斗,就要救出罗恩公主的时候,马天龙突然吻了勇者,并说勇者用爱解除了女巫施展的诅咒,他才能变回王子。于是勇者和王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反应超快的旁白君赫敏),呵呵有还有人记得我嘛(被遗忘在一旁的罗恩公主),哦哦好刺激(德哈党表示一本满足),都毕业了还不忘秀恩爱,烧死他们(fff团战火把已准备好)

1.从小写完啦,后面的脑洞还要想想
2.如果你喜欢就把它变红或者变蓝吧
3.德拉科的恋爱招数蠢作者概不负责,最终解释权我也没有,不要盲目偏信听信
4.下篇文章再见,如果你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给我
5.最后,谢谢大家捧场啦,爱你们么么哒(。・ω・。)ノ♡

评论(8)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