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永寂

主萌德哈德,亚梅,伏黛,韩叶。其他的CP变换不定哈哈٩(๑òωó๑)۶

恋爱从霍格沃兹抓起(47-65)

1.全民巫师设定
2.竹马竹马梗,超多私设
3.人物性格理解不够透彻,一如既往的OOC了呢≥﹏≤
4.同性巫师可生子设定(利用魔法手段)
5.有错误欢迎指证

今天也放飞自我

47.金妮•韦斯莱也到了入学的年纪,她终于见到了哥哥心心念念的哈利•波特,天知道这么多年来一直听到这个名字,哥哥一定喜欢他很久了,哈利•波特却属于一个叫德拉科•马尔福的人,哥哥一定很伤心,金妮决定帮哥哥把哈利抢过来,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48.从新学年一开始,马尔福的情敌雷达就滴滴作响,金妮•韦斯莱眼中对哈利的渴望都毫不掩饰了好吗,那种平胸毫无时髦感的小萝莉有威胁么,当然要严厉打击,宁可错杀一千,也不放过一个,这就是身为正宫的自觉。(马尔福骄傲脸)

49.金妮发现一个大咪咪(划掉)是大秘密,她的哥哥罗恩居然对着镜子联系对赫敏姐姐的告白,原来哥哥喜欢赫敏姐姐,可是赫敏姐姐貌似喜欢哈利哥哥多一点,不行,我一定帮哥哥把赫敏姐姐追过来,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罗恩惊恐的发现,他的妹妹金妮貌似喜欢上了赫敏,眼中的渴望都不带掩饰好吗。

50.卢娜•洛夫古德身为霍格沃茨德哈协会高级成员,一直以来默默萌着这一对,而且这一对每天发糖吃得好饱,她是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人和哈利玩,祸从德拉科来。

51.最近哈利和新认识的卢娜走的很近,哈利对卢娜形象非常好,两人经常在图书馆碰面。这一天告别德拉科的哈利愉快的去图书馆找卢娜,没发现身后德拉科阴暗的眼眸,哈利千万别喜欢上其他人啊,不然我只有让那个人消失在世界上,再把你囚禁在只有我的地方,让你在我的身下哭泣求饶。

52.卢娜意识到她成了哈利的出轨对象的时候是懵逼的,德拉科居然因为她和哈利最近频繁接触而吃醋,专程过来警告她,果然如同会长说的那样占有欲超强,心里好激动呢。当她感受到空气中弥漫的杀气她的知道德拉科玩真的啊,搞毛啊赶紧表明德哈党身份,请会长赫敏同志作证,终于得到了大佬的一句算有你有眼光。梅林呀,我再大胆我不敢给大佬递绿帽啊,我巨冤啊。

53.哈利感觉德拉科有点闹小别扭,但是很快就恢复了往常的宠他上天模式,梅林都看不下去了。预言课上特劳妮妮教授预言他最近走桃花运,德拉科把杯子都捏碎了,不是桃花运,是桃花劫吧,他感觉药丸,这是哈利此时唯一的想法。

54.科林•克里维和金妮是一样的新生,他在看到哈利的第一眼如同喝下了爱情魔药,今天他终于控制不住内心的感情,向喜欢的人表白了。周围一堆人看好戏的神情怎么回事,心上人一脸惊恐嘀咕着应验了什么情况,旁边那个黑着脸的人居然当着他的面亲上了他的心上人,而且他的心上了还没反抗。在一片起哄声中,科林同学迷迷糊糊意思到自己好像经历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失恋。(2333333我是不是对科林小朋友太残忍了)

55.哈利的远房表叔林如海一直在中国,最近因为工作调动来到了英国,同行的还有哈利的表婶贾敏和表姐林黛玉。(大家懂了是哪一对CP嘛)

56.黛玉表姐真是漂亮,有着独特的东方美感,厨艺也超级棒,性格也好,很难不喜欢她你说是不是德拉科?自古红颜多薄命?你是说表姐有病?表姐德拉科说你生病了,有生命危险?林黛玉:我身体好得很,我做错了什么,德拉科你要这样咒我?德拉科:哈利中文不好,怪我咯!(马尔福无辜脸)

57.汤姆•里德尔是霍格沃茨的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师,英俊的面庞、不俗的实力以及优秀的教学方式让他收获了一大批迷弟迷妹。当哈利今天第十三次说以后要像里德尔教授那样,德拉科终于忍无可忍告诉他长得好绝对渣男死得快,哈利想了想德拉科很帅,可是德拉科不是渣男啊,果然是骗自己的吧,有这样一个爱吃醋的恋人真是甜蜜的负担。(作者:你们给我滚)

58.从三年级开始就可以选修黛玉的厨艺课程,哈利知道了兴致勃勃地选了这门课程,听到这个消息的黛玉考虑把要不要课程改为中国古典文学,心里默默心疼德拉科一秒。

59.罗恩想到了德拉科告诉他的恋爱秘籍,他决定去黛玉教授的厨艺课程,赫敏的心一定是属于他的。然而现实给了他残酷的打击,除了烤鸡腿其他的只能说尚可,比起旁边那个糊锅,一堆马赛克,猎奇生物,吃了就能见梅林的东西果然自己是有天赋的吧。(旁边那个你们都知道是谁吧2333333)

60.汤姆每次经过那个教室,都会闻到一股好闻的食物味道,在黑湖边上他终于看见了香味的主人,她静坐在哪里手捧一本书,娴静时如娇花照水,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一双似蹙非蹙罥烟眉,真真是美人也。梅林的亚瑟王啊,我也发现人生的另一半啦。(伏黛哈哈哈哈,我喜欢,人物描写我直接用的红楼梦原文的描述,当然我把林妹妹的病弱去掉啦)

61.哈利•波特一直以来都是汤姆比较看中的,黑魔法防御课成绩名列前茅,如果上课和马尔福不要那么黏糊就更好了。当他去想哈利打听黛玉的信息和喜好时,你那个警惕的眼神怎么回事?平时和德拉科在一起不带脑子,突然就智商上线了,我没有其他企图,果然熊孩子什么的最讨厌,下次别想要O了。(哈利日常拆伏黛23333)

62.汤姆是一个有自己的男人,更何况这关乎了未来的幸福,他决定迂回一下,绕过哈利。呵呵,德拉科恋爱秘籍到手,黛玉姑娘信息喜好到手,计划通。(等等,这恋爱秘籍全是追到手后如何把哈利宠的离不开德拉科!德拉科骄傲脸)

63.哈利费劲千辛万苦终于做好了啤酒鸭,虽然啤酒用的是黄油啤酒,不过都有啤酒差不多吧,鸭子也没找到,用的海格给他找到的陆行鸟,外貌也差不多嘛,就是腿长了一点,体型大了一点,欢欢喜喜请黛玉表姐点评:这菜,德拉科看了都想哭。什么意思???(德拉科:黑人问号?)

64.霍格沃茨的日子很是悠闲,黛玉认为在学校一切都好,就是隔壁里德尔教授有点奇怪,让人莫名其妙,有点慎得慌,哈利叫她离里德尔教授远一点,果然听弟弟的没有错。(没错,黛玉是隐形弟控,日常拆伏黛)

65.哈利自从上次之后一直警惕着里德尔教授,德拉科表示自家恋人的注意力只要集中在自己身上就好了,唔唔唔,德拉科够了,你明明知道我为什么关注里德尔教授。我当然知道啊,我只是找个借口咯,来我们继续。不要,不能呼吸了,唔。(接吻狂魔德拉科参上)

1.日常学习查资料去了,233333
2.如果喜欢的话就把它变红变蓝吧
3.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评论或者私信蠢作者
4.暑假过去一半了,要好好享受剩下来的日子啊

评论(10)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