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永寂

主萌德哈德,亚梅,伏黛,韩叶。其他的CP变换不定哈哈٩(๑òωó๑)۶

德拉科:垃圾游戏,毁我青春,坏我感情

蠢作者想说话:
1.有私设,短篇,撕逼勿扰
2.脑洞来源于一直带我开黑被我坑的要死了的室友
3.今天又坑了室友和同学呢,感觉自己萌萌哒(/≧▽≦/)
4.今天也一如既往的OOC了呢≥﹏≤
      
        自从秋暑假回到了中国一次之后,获得了东方力量洗礼的她让整个霍格沃兹感受到了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最初从拉文劳克学院逐渐感染,最后蔓延到整个霍格沃兹,全校师生都沉迷于这股神秘的力量。(蠢作者也十分沉迷2333)

         哈利自从收到了东方神秘力量的感召,便拉着铁三角的另外两位一起徜徉在王者峡谷,深深地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这一天,哈利一如往常奋斗在王者峡谷,这是他的段位从白银晋级黄金的关键的一局。哈利兴奋的操纵着他的小狐狸向草丛走去,打算阴人,没想到草丛中窜出一个李白,整个屏幕就黑了下来。“救世主是我的人”击杀了“不想当救世主”
        
         [全部](救世主是我的人):呵,疤头,就你大脑塞满芨芨草一般的操作还想上黄金
         [队伍](不想当救世主):赫敏,罗恩帮我报仇,等我复活后我们去蓝爸爸那里蹲他
         [全部](不想当救世主):马尔福你给我等着
         [全部](救世主是我的人):疤头,我等着,可别让我等太久啊,呵呵哒

         哈利复活后操纵着小狐狸和罗恩的荆轲、赫敏的花木兰大姐头躲在蓝爸爸旁边的草丛中,终于等来了德拉科的身影,复仇的火焰熊熊燃烧,白银用不言败,这一刻复仇女神眷顾着我,王者不可阻挡。“救世主是我的人”击杀了“不想当救世主”、“救世主是我的人”击杀了“救世主是我兄弟”、“救世主是我的人”击杀了“我有一个救世主傻儿子”、“trible kill”(三杀)

        [全部](救世主是我的人):哈哈哈哈(╯3╰)疤头,这就是你的复仇?送人头给我,你还真是爱我啊,果然不能对你那和炸尾螺一样的操作抱有期待
         [全部](我兄弟是救世主):该死的马尔福(ノ=Д=)ノ┻━┻,你等着,这一把我们一定会赢
         [全部](救世主是我的人):红毛,结果已经注定了٩(๑❛ᴗ❛๑)۶如果你还有期待我们打个赌如何,这一把谁赢了输的一方就答应赢得一方一个条件如何,敢不敢疤头
          [全部](不想当救世主):谁会爱上你这个自大狂,哼ヽ(  ̄д ̄;)ノ我才不会怕,马尔福,你输定了!罗恩,赫敏我们不能输(>﹏<)
         德拉科OS:哼哼,计划通o(≧v≦)o这下波特就是我的人了
         赫敏OS:完了,我的傻儿子被套路了,没来得及阻止,儿大不由娘啊←_←

         Defeat!手机传出的语音象征着哈利黄金段位梦的破裂,同时收到了来自德拉科的消息,今晚十一点观星塔顶见面,你该履行赌约了,你不会不敢吧破特?哈利一时冲动,答应了下来。

        霍格沃兹的夜晚永远是那么迷人,在观星塔你总能看到夜空星辰的迷人。哈利到观星塔的时候,德拉科已经提前到了,今晚的德拉科在星光的映衬下分外迷人,哈利敢打赌他问到了香水的味道,心里默默唾弃着德拉科的自恋,却不自主的看着面前帅气的男巫。作为一个绅士,约会提前到场是基本礼仪,一丝不苟的发型,整洁的服饰,淡淡的香水一定会迷倒波特的,瞧,波特傻宝宝目不转睛的看着我(≧▽≦)。

        “马尔福,你说吧你的要求是什么,如果危害其他人我是不会答应的”
         他这是什么意思,这么不信任我,等我成为他男朋友,我要好好的教训一顿,居然敢怀疑自家男人。德拉科想到这露出得意的微笑“破特,很简单,我觉得你需要一个男朋友,而我则是最好的人选”
         “Σ(っ °Д °;)っ男朋友!够了马尔福,你就这样讨厌我,想方设法来打击我,来讽刺我”哈利忽略心中涩涩的感觉,愤怒的转身而走。
        德拉科见哈利完全相信,一把拉住想要跑的哈利,扳过哈利的脸就吻了下去,趁着哈利吃惊而张开嘴的时候,把自己的舌头伸入了哈利的口腔不安分的进攻了起来。哈利感觉全身的热流涌入面庞,感受到德拉科的舌头灵活的吸吮着,哈利想用自己的舌头阻止他,这种笨拙的方式却让德拉科更加得意,哈利感觉自己的舌头仿佛不存在了一般。

         两人终于吻完了,哈利面红耳赤不断喘气,反观德拉科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德拉科抱着哈利,头枕在哈利的肩上,靠近哈利的耳朵,呼出的热气让哈利耳朵痒痒的,原本就红透的脸庞仿佛要滴出血一般。
        “哈利,愿赌服输,你不能反悔,因为我不许!我可以带你上黄金,可以给你买皮肤,带你超神带你飞。这么优秀的男朋友你忍心拒绝?”
        “唔。。好吧,事先说明啊,我才不是因为想上黄金,想要最新的皮肤才同意的(≧▽≦)”
         德拉科OS:妈蛋,在我媳妇的眼中我居然比不过那个游戏,垃圾农药,毁我青春,坏我感情。

         自从和德拉科在一起后,罗恩就深深滴羡慕着哈利。(罗恩:废话,全英雄,全皮肤,谁不想要)赫敏表示每次一起开黑(组队打游戏)就牙疼。

         又是一天开黑的好时光,哈利为了秀新皮肤,选了个小乔,心里想一定能收到对面的羡慕目光。“first blood”、“莉莉吾爱”击杀了“我不想当救世主”
         “哈利,怎么回事?”看着黑下来的屏幕,德拉科温柔的话在耳畔响起,哈利委屈说着“我和姜子牙对线,这个兰陵王突然出来杀了我,你要给我报仇德拉科”
        敢动我的人,就要付出代价。随后一段时间内德拉科就仿佛跟兰陵王杠上了,经常能听到击杀“莉莉吾爱”的消息。
          [全部](我爱柠檬雪宝):现在的年轻人,火气真大,一点都不尊重老人家。
          [全部](救世主是我的人):韦斯莱、格兰杰、隆巴顿随便杀,动我媳妇,就要做好被杀的准备。
         罗恩、赫敏、纳威OS:mmp,气到想挂机
         哈利OS:真是的,他才是媳妇(/ω\)
         [全部](莉莉吾爱):我该恭喜小马尔福先生谈恋爱了吗,我想我应该给你的父亲去一封信讨论一下你的审美,居然爱上了一个巨怪
         [全部](救世主是我兄弟):你怎么那么可恶,恋爱自由,你居然想拆散他们俩
         [全部](莉莉吾爱):格兰芬多扣五分,不尊重教授
        “救世主是我的人”击杀了“我爱柠檬雪宝”
         [全部](救世主是我的人):邓布利多校长,你也杀了哈利一次
         邓布利多OS:我有秸秆麻皮不知当桨不当桨,不老子就要讲
         “黑魔王爱白巫师”击杀了“不想当救世主”
          [全部](黑魔王爱白巫师):呵
         邓布利多OS:\^O^/    
         德拉科OS:你等着       哈利OS:π_π我招谁惹谁了
         其他人OS:眼睛好疼,气的想挂机

         最后还是德拉科带领哈利走向了胜利,虽然后面基本是德拉科和盖勒特两人互相较劲,你杀我的人,我杀你和你的人。←_←其他人表示再也不想和他们一起打游戏了。

         哈利和德拉科吵架了,只因为弗雷德嘴贱说哈利这么菜注定是个受(事实如此23333),哈利为了攻的身份决定和德拉科solo(一对一单挑),在双子的宣扬下,全校都知道了,不得已两人进行了全校直播,赢了的做攻。(٩(๑❛ᴗ❛๑)۶来来来,搞事情)

         这一天,晴空万里,是一个分攻受的好日子。在全校面前,哈利决定要拿出自己攻的气势,他拿出了最擅长的英雄小乔,前几天还威胁德拉科不许使用熟练度高的英雄,哈利觉得自己胜利在望。
         “first blood”开局一分三十秒哈利被德拉科单杀啦
         哈利觉得自己不能输,攻的身份不能丢,德拉科没有经常玩露娜这个英雄,只要自己小心点就不会死,胜利在望。 “救世主是我的人”击杀了“不想当救世主”
        罗恩:哈利,加油啊,不能输啊,输了你就会被他压一辈子啊
        赫敏:完了完了,我儿子注定被压了,傻儿子怎么就看不清楚呢,这下全校都知道我儿子是受了,哈德协会并入德哈后援团吧╮(╯_╰)╭
       
        这场比赛哈利被德拉科杀了八次,德拉科一次都没有死,比赛完哈利生气的当着全校同学的面跑啦,德拉科干净追了上去,媳妇生气了😱。
         罗恩:干得漂亮,哈利给他点颜色看看
         赫敏:罗恩,学会面对现实吧,我的傻儿子反攻铁定没戏╮(╯_╰)╭
        
         德拉科终于在黑湖边追上了哈利,一把把哈利抱入怀里“哈利,别生气了,这个名头就这么重要吗?”
        “哼,你当着全校师生的人把我杀了这么多次,大家都会认为我很坑,我多丢脸啊≥﹏≤”
         居然是游戏输了觉得丢人。。。而不是因为我不开心,垃圾游戏,毁我青春,坏我感情!
        “哈利,你不爱我了,你居然关注游戏多过关注我,不开心”德拉科感觉自己吃醋了
         “德拉科,我爱你!我真的爱你!我只是担心你嫌弃我技术太差,因为游戏我们在一起,我怕有一天你突然厌倦了笨拙的我决定离开我,你不要讨厌我好不好”哈利越说悲伤,眼泪不自主流了下来。
          德拉科看着流泪的哈利,心里暗暗窃喜,原来他的宝贝是那么爱他,他吻干哈利脸上的泪珠“哈利,我爱你,不是因为游戏才爱你,而是爱你所以也才爱这个游戏,我想和你创造美好的记忆,等老了一起慢慢回忆。我的宝贝,我会一直爱你,不要担心我离开你好吗?”
        “德拉科,你。。。我。。。”哈利觉得欢喜有愧疚,却不知道说些什么,心里一横,直接亲了上去,德拉科眸子一暗,送上门的美味怎么能不享受,反客为主,搂着哈利加深了这个吻。

        金色的阳光照耀着黑湖,也照耀着湖岸边的两个亲密得难解小人,一时间岁月静好,他们的未来只有他们自己来谱写。

番外篇。。。。脑洞来源于一个游戏好友的名字,你们可以猜猜看他的名字叫啥(≧▽≦)

赫敏:秋,恭喜你前段时间上王者了

秋(mmp傻逼作者终于让我出来了):多亏了敌方德拉科挂机了,我才上去了。让我疑惑的是,听说他最近一直排位挂机或者送人头,被举报了很多次也不改

赫敏:他以前是个王者?我看他累死累活才带哈利上珀金,没看出来嘛,我家傻儿子对象还挺厉害的,值得我再去压榨压榨😏

秋:哦哟,难怪一直挂机送人头,只是为了和哈利一起排位哦,难怪名字那么露骨

赫敏:l couldn't agree with you more.

       

        

评论(2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