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永寂

主萌德哈德,亚梅,伏黛,韩叶。其他的CP变换不定哈哈٩(๑òωó๑)۶

三月时光2

蠢作者的废话:
1.幼儿园水平的蠢作者又来了
2.弱攻强受吧,虽然清水
3.自娱自乐产品,撕逼勿扰
4.发现了BUG欢迎给蠢作者说
5.OOC部分性格来自于蠢作者

        很快哈利就迎来了告白的机会,哈利收到了来自马尔福庄园的圣诞晚会邀请。尽管战后马尔福家族损失大量的财富,但其仍挺立魔法界,大多数纯血家族仍和马尔福家族保持着往来,哈利认为圣诞晚会是一个和德拉科摊牌的好时机。
 
        “妈妈,为什么要邀请波特?你知道我讨厌那个自大的家伙”
         “小龙,妈妈希望你幸福,你对救世主的感情不知你知道”
         德拉科被自己母亲的话惊住了,带有一点被发现小秘密的紧张和害羞,耳根显得红红的。
         “妈妈,你知道我还能够活三个月,我怎么可能和波特在一起呢?即使我那么希望和他在一起,但是我不能那么自私”德拉科越说越绝望,纳西莎听着自家小龙的话,感到十分心疼
        “小龙,妈妈也很自私,我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

        晚会当晚,哈利盛装出席,挺拔的身姿配上黑色修身的正装增添不少魅力,吸引了大批男巫女巫的目光。
德拉科一出场就吸引了哈利的目光哈利朝自家心上人微微一笑打招呼,德拉科不自主沉醉在那带着温和笑意的翠绿色眸子里,表面上回以一个微笑,耳根不争气的红了。

         德拉科给母亲说了一声,打算去花园透透,今晚的舞会他感到暗地里有人视奸自己,却一直没找到这个人。我的们的痴汉救世主先生今晚一直盯着他亲爱的马尔福先生,再一次拒绝了前来搭讪的男巫,他尾随着德拉科离开了晚会场。

         德拉科显得有点暴躁,他发现即使出来了那被视奸的感觉也没有消失,反而更加明显了,草丛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德拉科看见草丛中透露出救世主的脑袋。

        “呵,瞧瞧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在干嘛,蹲在别人花园草丛中是相当小偷?还是你终于变得像韦斯莱一样贫穷,需要我接济接济你吗?破特”
        “德拉科,谢谢你的关心,我很好。我有些事情想要和你说”哈利•了解自家心上人傲娇本质•波特自动忽略了德拉科其他的话语,只听了关心的的那部分。
         “叫我马尔福,我不认为我们亲密到可以称呼教名的程度。还有,我建议救世主去圣戈芒检查一下脑袋,连别人的话都不能理解”
         “德拉科,叫我哈利,我想从现在开始称呼对方的教名还不算太晚。”
         “我的救世主终于决定和一个邪恶的马尔福做朋友了,当初是你拒绝了马尔福的友谊,现在挽回不觉得太晚了吗?”德拉科显然十分生气,以至于忽略了哈利又叫他德拉科这个事实。
         “德拉科,我不想要你的友谊,你也从来不是我的敌人”德拉科听到这里心里仿若跌进地狱,从来没想过做朋友么?我的这些年对于你来说算什么?“我想和你在一起,你愿意当我的伴侣吗?”哈利一脸期待。德拉科的心瞬间直冲天堂。
         “这是什么玩笑,新的恶作剧还是破特你对我的侮辱?”心里早已经惊涛骇浪,面上却波澜不惊反驳着。德拉科感到自己的心跳加速,脸颊滚烫(作者大大的亲身经历),“破特,不要再说了,我不相信你这些”说罢,转身离开,背影怎么看都有点落荒而逃的感觉。
        “德拉科,我没有侮辱你的意思,我喜欢你,我想你做我的伴侣”哈利冲着德拉科的背影喊到。

        直到马尔福家族圣诞晚会结束,纳西莎把宾客都送出马尔福庄园,哈利都没有再见到德拉科,哈利只得在做打算。德拉科躲在帷幕后面看着哈利略带遗憾的离开了马尔福庄园,靠在墙上眼泪止不住往下流。‘如果自己能勇敢一点,如果哈利的心意能早一点,我都会答应,偏偏只有三个月,梅林啊,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就不能总有自己的幸福吗。能够在见父亲之前知道哈利喜欢我,我也算幸福吧,可是不甘心,好不甘心不能和哈利长久在一起。’
        纳西莎看着儿子流泪,默默流着泪离开了,心里却打定主意要说开这件事,即使那是救世主如何,卢修斯去世后,她关心的人就只有小龙一个人,其他人都可以不在意。

         距离上次的圣诞晚会一个月过去了,哈利也多次围追堵截德拉科向他表白心意,德拉科的态度软化了很多,却迟迟不肯答应,这样哈利又开心又挫败。哈利准时等待德拉科,又打算上演最近一个月的表白场景,却发现平时准时出现在这条路上的德拉科迟迟没有出现,直到他收到了纳西莎的纸鹤,通知他德拉科进了圣戈芒,哈利立即移形换影冲向医院。

•   •   •   •   •
不想打字了,好麻烦啊啊啊啊!本来一篇的,拖成了两篇,现在估计三篇吧,不行话不能说太满,我怕打脸。
下一章开始甜
        

评论(1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