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永寂

主萌德哈德,亚梅,伏黛,韩叶。其他的CP变换不定哈哈٩(๑òωó๑)۶

三月时光(写的啥玩意儿?)

食用须知:
1.本人第一篇,漏洞百出幼儿园文笔
2.全文清水德哈哈德无所谓,个人弱攻强受
3.纯属自娱自乐作品,OOC有,OOC部分性格是用的作者自己的性格,私设多,撕逼勿扰
4.错别字,逻辑错误等等啥的直接指出来,不太会用这个,还不知道怎么修改233
5.手机直接打的,不知道排版,好麻烦啊
6.明明想写短篇,自己又懒,写的又撇,大家将就看吧居然拖成了两篇,我觉得我需要铁柱的帮助,如何用简练的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意思 @邹铁柱。
7.这个是为了鼓励自己去告白写的,今晚去告白,哈哈,希望能够成功脱单

        
         战后,大部分食死徒被抓获,只有少部分余孽逃亡出去。魔法界对食死徒进行了审判,救世主出庭为纳西莎救他和德拉科卧底身份进行辩护,并向全魔法界为斯内普、雷古勒斯正名,引发整个魔法界广泛思考:斯莱特林并非没有勇气之辈,也不全是食死徒,他们也同样是战争的受害者。这让整个魔法界尽量公正地审判,也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英国魔法界的元气。
        
         经历过战争,铁三角们也已经从学校毕业六七年了,赫敏和罗恩组成了新的家庭,哈利和金妮毫无复合迹象,罗恩在这方面总是锲而不舍地想让两人在一起,他知道哈利渴望一个圆满美好的家庭,他希望自己的兄弟和妹妹都能够幸福,毫无疑问作者让他失败了。

         “哈利,你真的不考虑和金妮重新在一起吗?战争都过去了,我和赫敏都已经有了罗丝和雨果了(其他的被作者杀了),你还打算单身下去?”
         “罗恩,金妮和我不可能了,这些年我们看清楚了彼此的感情,我对金妮像是对待妹妹一般。”
         “梅林的臭袜子,你一定是骗我!你就这样对待金妮,她可是等你七年!”
         “罗恩,冷静,金妮对哈利的感情也是对哥哥一样,其实金妮和克鲁姆在谈恋爱。”
         “什么?她怎么敢?她居然不告诉她的家人,偷偷的和其他人谈恋爱。”
         “兄弟,这就是我们不告诉你的原因,你太过于意气用事了”
         “好吧,兄弟。看来你和金妮是不成了,你要不要去相亲?我叫赫敏给你介绍美丽的女巫,我相信没有人能够拒绝救世主的魅力。”
         “得了吧,罗恩。我喜欢的人。。。。我得回去了,赫敏罗恩回见”
          “好吧哈利,晚上陋居见,不要迟到了!”
(我的天,我好拖沓啊)

         马尔福庄园。“我的小龙,你也要离开妈妈吗,就像你的父亲那样!”纳西莎抱着坐在床上的德拉科哭咽。
         “妈妈,别担心,我很好,至少我还能陪您三个月。”自从卢修斯死后,德拉科从战争就开始变坏的身体衰弱得更厉害了,圣戈芒的检查单上清楚表示德拉科•马尔福还有三个月的生命。
          “我的小龙,没有你妈妈怎么活下去!”
          “妈妈,已经很晚了,你应该休息了,答应我,别做傻事。”
          “晚安我的小龙,妈妈不打扰你休息了”纳西莎回避了后一个问题。
          “晚安,妈妈”纳西莎离开了,德拉科看着床头那人的照片,他有些翠绿的眼睛,十分符合斯莱特林的审美。七年前都不敢说出口的感情,现在只剩下三个月还有说出来的必要吗,德拉科自嘲。救世主和前食死徒注定是不可能的,他是拥抱光明的天空的白云,而自己只不过是地上苟延残喘的污泥而已,晶莹的泪滴从眼眶流出,划过英伦的面庞,打湿了银绿色的被子,今晚的月光依旧迷人。

         晚上哈利准时到达陋居赴约,虽然毕业多年,哈利现在仍然三五不时地过来陋居蹭饭(的得地怎么用来着?2333333)罗恩再到桌上仍然表示了对哈利终身大事的关心,哈利模模糊糊表示有喜欢的人了,赫敏担忧的看了哈利一眼,她就知道是这样。

         饭后,罗恩带着孩子,赫敏送哈利出门。“哈利,告诉我(差点打成麻麻)你说的是马尔福是不是,别急着否认,我看的出来。”
         “赫敏你知道的,我没办法不被他吸引,不是那么耀眼。我以为自己能控制对他的感情,在三年前老马尔福的葬礼上看到他单薄的身影,我发现我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他,为此我纠结了三年!你能明白吗赫敏。”
         “OK,哈利,你想要什么就去争取吧,我们都希望你能够幸福,哪怕是马尔福。你永远是我们的家人!”赫敏给了哈利一个拥抱。
         “谢谢你,赫敏。你们也永远是我的家人。这一次,我一定要告诉他我的感情。”

评论(6)

热度(18)